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冬日海边度假指南08

Chapter8

 

张佳乐好不容易率先突破重围,手里拿着照片回来,见到他们几个队长都是一副被玩坏模样,吓了一跳:“我靠,你们这是怎么了?要不要那么夸张?”

叶修一头栽倒在宿敌身上一动不动,韩文清撑着额头,看不清脸色,但身周就是生人勿进的气场。王杰希揉了揉眉心,接过了几个后辈买来的矿泉水,摇着头说:“连着坐两轮扛不住。”而坐在他隔壁的喻文州已经仰着头在喝水了。

张佳乐还没来得及发表什么感叹,卢瀚文就兴奋地指着不远处喊:“我们去玩那个吧!”

叶修还靠着韩文清肩膀,听见他的话,忍不住扭头看了过去。看见了蓝雨后辈指着起码有五六十米高的跳楼机,兴欣队长脸色都变了。

“想就这么玩死我们吗?蓝雨用心险恶啊……”他忍不住嘀咕。

在发现这一群人还真决定往那边走了过去以后,叶修当机立断,冲霸图队长使了个眼色。韩文清会意——他们本来就在队尾,趁着人多溜走也是非常容易的事情。

两人往反方向走了一段,确认不会被发现才停了下来。成功溜了出来以后,他们总算是松了一口气。韩文清把在门口拿的游乐园导览图展开,问:“接下来去哪儿?”

叶修凑了过去,一起研究:“有没有无害一点的?至少别把人往天上甩。”

韩文清按照他所说的看了一圈,最后视线落在地图某一点上:“……旋转木马?”

“旋转木马?”叶修顿时笑了,“老韩你就不怕吓到小朋友?”

霸图队长冷瞪他一眼。被瞪的人耸耸肩,扫了地图两眼记住了路,才道:“总而言之,先往那边走吧。那儿附近肯定也有些可以玩的项目。”

游乐园分成了好几个主题区,主题区的名字叶修也没细看,但是一踏入大拱门就马上感觉画风一变,魔幻风扑面而来。

“系统:玩家君莫笑、大漠孤烟进入了新地图……”叶修随口编着系统消息,说到新地图的名称就卡壳了。

“魔幻森林。”韩文清提醒。

“……魔幻森林。”叶修从容地接着把话说完。

周围不止是建筑装饰风格变了,连BGM都变成了带着魔幻味道的旋律,确实就跟进入新地图没两样。霸图队长笑了笑,看着附近几个一点儿也不刺激的合家欢游乐项目,顺着他的话说:“这边就是新手区。”

“就是小怪太多。”叶修看了看到处横冲直撞的小孩们,摇了摇头。

“你想跟他们去刷八十级副本?”韩文清问。

“不想。”叶修毫不犹豫地回答,心有余悸道,“刚刚那两趟下来我都红血了。”

这边都是老少咸宜的项目,不管哪一个都没什么区别。随便找了个绕场一圈的小火车,两个大男人就这样混在孩子和小情侣中间排起了队。幸好韩文清威慑光环仍在,只是抱臂站在那儿,一群熊孩子愣是没一个敢闹到他们这边来的。

两个人走走停停,把附近的项目都玩了个遍,慢慢地就逛到了别的主题区。他们正在碰碰车这边排着队,就发现刚刚跟他们分开了的职业选手们也来到了这边。两人也就让了让后头的人,走到队尾跟他们一起排队。

韩文清注意到这儿只有一半的人,便问:“其他人呢?”

“他们去玩更刺激的了。”魏琛长吁短叹着回答,“勉强没幸福,我们就分了。”

叶修打量了一圈,发现这边最全的可就是兴欣的人了,除了唐柔、乔一帆和安文逸以外的人都还在。蓝雨剩下喻文州和郑轩,轮回则是江波涛和孙翔,微草只有王杰希一个。

因为人多,所以众人又排多了一轮才全都坐上了车。上车前叶修还在交代韩文清:“老韩啊,我就不指望跟你打配合了。你只要负责给我报仇就好了。”

韩文清一口应下:“你放心牺牲吧。”

叶修:“……”

坐到了车上,观察了一下在场的人的位置,叶修在心里盘算了一下,就知道接下来肯定开场就是场硬仗。

果不其然,才一开始他就差点被人从后头撞了一把。叶修打着方向盘,当机立断一踩油门就往旁边窜出去,背后顿时传来孙翔懊恼的声音:“跑得真快。”

他才刚躲过这边,迎面就见到魏琛向他撞了过来——兴欣队长一向知道这个猥琐的家伙没什么室友爱,在开始前就一直防着他。此刻见他撞过来一点儿也不吃惊,叶修一刻不停地继续打着方向盘转弯,险之又险地擦着避过,追在他后头的孙翔就直接撞上了魏琛。

“卧槽走位这么风骚,我记得你没驾照啊?!”魏琛大惊失色。

“呵呵,这你就不懂了吧。”叶修回答,“就是没驾照才懂怎么撞啊。”

魏琛顿时语塞。

接下来很快就变成了一阵混战:势单力薄的王杰希在外围游走着,逮着个人就撞上一把;蓝雨和轮回此时倒是合作了起来,对抗占着人数优势的兴欣。韩文清此时也是随性开着——反正在场的每一个都撞过叶修,不管是撞谁都能算得上帮他报仇。

但即使局面依旧一片混乱,叶修还是隐隐吸引着所有人的仇恨,躲过了这边那边就被撞上,慢慢也有些顾不过来了。在这种奇妙的氛围之下,就连作为兴欣老板娘的陈果也忍不住开着车过来撞了一把自己战队的队长。

忠心小弟包子本来还在那边见人就撞,见他这边被蓝雨和轮回的人围堵在角落,马上大喊一声:“老大我来了!”接着就踩着油门冲了过来,在外围撞了上去。

“你是来补刀的吗!”郑轩本来都打算掉头走人了,结果猝不及防地被他撞了回去,连带着又重重地撞了叶修一把。

喻文州一边转着方向盘一边笑着说:“叶修,这是无法掌控的双刃剑啊。”

叶修面无表情。他向着掉头开走的蓝雨队长那边抬了抬下巴,示意包子:“包子,专门盯着他撞就是了!”

包子领命离去。注意到新一波攻击又要来袭,叶修马上往韩文清那边驶去,连声喊道:“掩护一下。”

身后穷追不舍的方锐马上痛心疾首地喊:“敢不敢不躲韩队后面!你们可是宿敌!注意形象啊老叶!”

此时叶修已经成功进入宿敌的掩护范围,压力顿时一松。看着方锐被撞开,他扬扬眉,施施然地回答:“要是羡慕,你也去找一个啊?”


-TBC-


_(:з」∠)_只好用更新混生贺了(x

韩队生日快乐wwwww!!

评论(20)

热度(439)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