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ACTION! 03

03

 

陈果对着他们交握的手拍了几张,翻着相册纳闷道:“怎么感觉不太对劲呢……”

苏沐橙掩着嘴偷笑了起来,张新杰则直截了当地指出:“太正式了,你们是结婚了,不是达成商业合作。”

叶修很无奈:“那要怎么样?”

张新杰和苏沐橙围了过来,对这两人摆弄了半天,又是调整姿势、又是调整戒指,好不容易才拍好了照片。

陈果上传了照片,又开始纠结文字内容。叶修见她输入了又删掉,干脆直接拿了过来,输入了“热烈祝贺@韩文清同志成功脱单!”,还带了一串鼓掌的表情,接着点击了发送。

韩文清拿出手机,想了想,转发道:“同喜。”

苏沐橙兴致勃勃地拿出自己的手机,紧接着转发了韩文清的微博:“恭喜!终于修成正果啦!”

一时间整个房间里的人都在发微博,气氛也轻松了几分。

“这件事的真相希望在座的各位能够做到完全保密,过两天我会准备一份保密协议。”张新杰说,“为了避免出问题,也暂时不要向外吐露你们‘恋情’的细节。在我们确定好接下来的方案之前,以冷处理为主。”

说完以后,张新杰顿了顿,想起来叶修不归他管,才补了一句:“你觉得怎么样?”

张新杰这处理方式相当专业,叶修自然没有意见。与陈果交换了联系方式后,忙碌的经纪人先生便盯着表、提着包出了门:“我让小蒋打包些吃的上来,你们洗漱一下,接着吃个早饭——午饭——我继续处理一下后续的事情。”

事情有了应对方法,两个姑娘也松了一口气,暂时回房了。而惹事的两位影帝情绪都不太妙,虽然不至于两看生厌,但想想这段莫名其妙的婚姻,一时间也无话可说,只得轮流去洗漱。

韩文清在花洒下洗去浑身的酒气,冷静了好一会儿,接受了自己目前已婚的事实,才踏出了浴室。

早他一步洗完澡的叶修正靠在床头刷着微博。看见韩文清出来,他立马坐了起来招招手:“老韩,来来来,过来看看。”

韩文清凑了过去,看了两眼叶修正在浏览的文章,博主正从各个角度分析他们近期的照片和行为举止,最后得出了一个结论——他们俩被下降头了。

“你不觉得很有道理吗?”叶修作出严肃思考的模样,“我都要信了!”

“……”韩文清无语地评价,“很有想象力。”

“不过话说回来,这个猜测说不定比真相更有说服力。”叶修又说,“太奇幻了。”

韩文清一想,还真是这么一回事。

“你那酒量也很奇幻,说出去也没多少人会信。”他说。叶修平常鲜少应酬,酒量也是出了名的差。韩文清曾经听说他在杀青宴上曾经试过被一杯灌倒,吓得前来敬酒的小明星差点打急救电话,从此就得到了一杯倒的“美名”。

“韩老师海量。”叶修双手抱拳,不甚有诚意地晃了晃,“不过以后可别喝那么醉了,再来一次属重婚罪。”

“彼此彼此。”韩文清回道,也拿起了自己的平板——为了避开可以预见到的消息轰炸,他的手机早就已经关机了。

他首先点开了先前叶修发的那条微博,苏沐橙粉丝们的回复在评论中占了半壁江山。早些年的时候叶修还跟苏沐橙闹过绯闻,但这么多年下来,不管是圈内圈外都清楚这两个人是真的情同兄妹。

因此她的粉丝们对这事都接受良好,他们紧跟着他们女神的脚步,纷纷道:“大舅子新婚快乐!”

韩文清又点开了转发。他们刚刚发的微博等于是彻底承认了这个消息,众多还在观望的圈内人终于敢放心下场了。不管是有关系的没关系的,都排着队来转发祝贺,仿佛完全忘记了他们互怼多年的人设。

叶修的手机一直震个不停,许多圈内朋友都发来祝贺,顺便私下八卦两句。所有人的信息中心意思都一个样:“你们俩什么时候开始有一腿的?竟然瞒得这么紧,真是太不够意思了!”

叶修叹了口气,干脆打算关机了。就在此时,他双胞胎弟弟叶秋也开始发来一连串消息:“有对象了竟然不跟家里说!还偷偷闪电结婚!你完蛋了!妈很生气了!”

回忆起叶母那催婚的架势,还有令人头疼无比的相亲宴,叶修想了想,决定把这事认下来。他回复道:“工作需要嘛!”

“啧啧啧,你留着自己跟老妈说吧!”叶秋回复得很快,“咱爸妈让你带人回家吃个饭!”

“……”叶修看了韩文清一眼,埋头回复,“再说吧,忙着呢!”

“骗谁啊!你不是说颁奖典礼完了就休个假回家住一阵子吗?”

“你不懂,刚结婚要忙的事情多着呢!”叶修教训道。

“行行行,我不懂。所以说你们到底什么时候好上的?”叶秋八卦地问。

“管那么宽做什么?”叶修恐吓他,“关心一下你自己吧!现在轮到你被逼婚了!”

叶秋:“……”

叶修:“一周十四场相亲,燕瘦环肥男女老少应有尽有,问你怕不怕!”

叶秋:“…………”

把自家弟弟吓得够呛后,叶修二话不说就关机了。虽然这场婚姻来得莫名其妙,但从这个角度想想,也不失为一场及时雨。

叶修马上放宽了心,心甘情愿地接受了已婚的事实。他想了想,转过头去问韩文清:“原本你有什么打算?冷处理的话会有影响吗?”

“在挑本子,没看到合适的就歇着。”韩文清回答。

“我是打算歇一阵子。”叶修抓了抓头发,又躺回了床上,“虽然说是冷处理吧……不过要是你这边有需要的话,让我配合宣传也不是不行。”

“你?配合宣传?”韩文清眉毛一挑,像是听到了不可思议的话一样。叶修可是出了名的低调,这些年来广告和代言屈指可数,连新戏的宣传都爱理不理,此时竟然主动提出来可以配合他宣传?

“感不感动?惊不惊喜?”叶修笑嘻嘻地问。

“我不需要。”韩文清却是断然拒绝,“没必要用这个来炒作宣传。”

叶修嗯了一声,心里却是微微一动。

 

-TBC-


祈愿真有用!这是一篇还愿更新!以后出货就加更!(x

评论(83)

热度(204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