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ACTION!09

09

 

“王哥,为什么我们要像狗仔一样鬼鬼祟祟的?”小刘压低了声音,悄悄地问自己的领导,“这不是兴欣那边同意了的吗?”

本来跟拍韩文清和叶修这事公司是打算让小刘一个人负责,谁知组里的小领导知道这事后,硬是要一块儿来。小刘反抗无果,只好老老实实地听从吩咐。现在两人蹲守在超市的门口,等待着两位影帝的到来。

“你不懂,这可是情怀啊!”王哥唏嘘地回答,“这可是叶修!在当年可是所有狗仔的噩梦!”

他当年刚入行的时候是狗仔出身,曾经尝试过追叶修的绯闻,但几个月下来一无所获,最终还是放弃了。就算现在他早就不是一线记者,听说这次能跟拍韩文清和叶修后,他还是就二话不说跟着来了。

小刘汗颜,嘀咕道:“我记得我们是正经的娱乐周刊吧?”

“你就当是圆我的夙愿吧!”王哥对叶修的躲藏功力深有阴影,紧张地告诫他,“别东张西望的了,盯着超市入口。差不多是时候了,他们也该出现了吧?”

“今天是工作日,这儿人又不多,人来了肯定能看到的。”小刘笑着回答,“再说,这回韩文清也在啊!以他那气场,保准一眼就被认出来——快看!他们来了!”

韩文清和叶修一人戴着墨镜、一人戴着口罩,相当自然地从超市的入口走了进来。这幅画面相当有冲击力,小刘楞楞地看着他们,直到两人从面前走了过去——叶修还回头冲他们摆了摆手——才一个激灵回过神来,举起相机对着他们俩的背影抓拍了几张。

王哥也是此时才如梦初醒:“快快,咱们也进去。”

两位娱记跟在他们身后,按着快门,拍下了“韩叶推车图”、“韩叶挑水果图”等一系列照片。

不少超市里的客人都认出了这两位影帝,有许多人都悄悄地掏出了手机拍照,并兴奋地发布到网络上——但是至今没一个人敢上前搭话。

大家也说不清是为什么,总之看见戴着墨镜的韩文清,人就先怂了七分;更别说这个韩文清身边还站着叶修,旁人给他们让道都来不及,还真没什么人能鼓起勇气上前求签名……

“虽然只是逛个超市,但是看见这两个人同框就感觉特别刺激。”王哥感叹,“你说他们怎么就结婚了呢?”

“因为爱啊!”小刘信誓旦旦地说,“以他们在圈里这地位,没必要做什么秀,怎么想也只有这个可能了吧?”

“也是。”王哥点点头,远远地观察着两个影帝,分析道,“以叶修那个讨厌曝光的个性,要不是因为结婚后高兴得得意忘形,怎么可能同意主动联系我们来跟拍?”

小刘仔细打量了叶修一番,怎么看都没法从他身上看出得意忘形四个字。但他也跟拍过另外一些炒作恋情的明星,与那些人相比,两位影帝的相处看起来确实令人舒服得多。

“再说,你仔细看看,叶修今天显然是收拾过才出来的。”王哥继续说,“你什么时候见过他平常出门收拾了?”

“还真没有。”小刘认真回想了一番,“不过他不是知道今天我们会来么?为了上镜,多少都会准备一下吧?”

“你觉得叶修是这种人吗?”王哥一句就问得小刘哑口无言,“所以这只有两个可能,一是他很重视跟韩文清结婚后的第一次曝光,二是韩文清逼着他换了。你选一个吧。”

不管是选哪一个,都总感觉脸上被撒了一把冰冷的狗粮。小刘选择用沉默结束了这个话题。

 

黄少天录完节目出来的时候已经是六点钟了。

虽然说是跟节目组商量好了提前收工,但也不免得拖到了这个点。他急急忙忙地上了车就往韩文清家里赶,然而正巧碰上晚高峰,他就是再着急,也只能坐在车里干等。

无奈之下,黄少天也只能发信息通知叶修,他还得等一阵子才能到。而叶修则贴心地给他发了好几张派对美食照,说是让他提前感受一番派对气氛。

饿得不行的黄少天:“……”

他愤愤然地找助理要了几颗花生糖,登上微博小号,刷微博打发时间。微博的热度榜上还是韩文清和叶修排在前头——这两个家伙昨天不过是出门去了一趟超市就上了热门,这差别待遇还真够令人嫉妒的。

黄少天啧啧有声,点开了话题,一条条地翻阅着底下的热门微博。虽然昨天已经大体看过一遍,但一看见那张韩文清推着购物车跟在叶修身后走的照片,他都还是有种想要爆笑的冲动。

然而粉丝们的着眼点跟他倒是完全不一样。被晾了好些天,嗷嗷待哺的粉丝们一哄而上,心如刀绞地舔着屏。女友粉们纷纷心碎地表示:“这样帅的男人已经是别人的了,越发心痛了!不能呼吸!”

但两人毕竟出道多年,几乎可以说是陪伴着一代人成长,之前的小粉丝已经成了社会人。这种粉丝现在大多抱着“你幸福我就快乐”的心态——这也是二位影帝的新婚消息能迅速被接受的原因之一。

“结了婚的人就是不一样!叶神终于捡回了他的偶像包袱了?”

“走在一起意外的和谐,一只颜狗认证你们非常相配!”

“从来没有想象过能见到我叶这么帅的街拍!感谢韩队,感谢韩队,感谢韩队,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而有的吃瓜路人忧虑地表示:“他们俩走在一起还真有种大片感……总感觉超市随时要爆炸了……”

像这样有趣的评论比比皆是,黄少天兴致勃勃地围观了一圈,点了几个赞,时间很快就过去了,他也终于抵达了目的地。

“黄少总算来了?”来开门的是苏沐橙,她手里还端着一大盘水果,看起来是顺道出来开门的,“饿了吧?快进来!”

“人都还在吧?”黄少天替苏沐橙拿着果盘,一边偷吃,一边跟着她穿过了花园,走进了别墅里。

“都还在,现在也还不到八点呢。”苏沐橙回答,“今天人多,搞是自助,里面还有很多菜的。”

今夜受邀而来的都是熟悉的圈里人,黄少天一向是个派对达人,跟在苏沐橙身后进去,情绪高昂地一路跟朋友们打招呼。他左右看了看,问苏沐橙:“老叶人呢?”

“抽烟去了!”苏沐橙从他手里接回了果盘,指了指通向屋后花园的门,接着便回到了女演员圈子里。

黄少天摸了摸肚子,决定赶紧去跟叶修打个招呼,接着就去觅食。他三步并作两步走向苏沐橙所指的门口,正想推开门,却下意识的停下了动作。

透过玻璃门,他可以清楚地看见花园里的场景:叶修不是一个人,韩文清也在里头。

 

-TBC-


这两个人戏真多(x

评论(139)

热度(2019)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