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冬日海边度假指南09(FIN)

Chapter9

 

撞得七荤八素的众人从碰碰车场地里走了出来。叶修正想找个地方休息一会儿,就远远地看到了那边坐在船上蓝雨大小剑客。

“哎,老韩你看。”叶修眼神一亮,指了指那头,“那边是什么?”

“激流勇进。”韩文清也看见了那外形像矿车一般的小船,上头坐着黄少天和卢瀚文,“怎么了?”

“我不是说那个。”兴欣队长摇摇头,一边说一边就往那边走去,“是在那边上一直喷水那个。”韩文清只得跟上,走近了一些才发现激流勇进边上装了四五台水炮,好几个年轻人正操纵着水炮往船上的人喷水。

叶修当机立断抢占了一台空的,抬头一看,发现蓝雨剑客们的小船早就已经进了矿山内部,不知道会在里头绕多久才出来。他也不着急,抢到了位置就低头读着底下的提示——投一块硬币就能玩三十秒,足够在射程范围内全程集火的了。

“我靠,这个狠!”跟着过来的一群人看见这状况,马上明白过来他是想干什么喜闻乐见的事情了。

“老韩,有没有硬币?赶紧的!”他才刚喊出声,手里就被塞了一个硬币。他有点惊奇的一抬头,就看见板着脸的霸图队长走向了另外一台水炮。

看来黄少天得罪的不止他一个啊。叶修想。

在黄少天下来以前,前面几艘船也都是认识的人。这群职业选手一下来看见他们这架势都是吓了一跳,还以为是专门守这儿找他们报仇来了。

叶修可没想着拉全体的仇恨——否则在等到黄少天之前他就得战略转移了。见他们如临大敌的模样,他只能一个个喊着解释过去:“不是冲你们来的。”

“那你堵在这儿等谁?”船经过这他们附近的时候,张佳乐好奇地问。

“堵那个姓黄的。”叶修回答。

坐在前面几艘船的人在终点下了船就急匆匆地跑了过来,正好赶上了好戏。

在小船从矿山上俯冲下来以后,黄少天还没来得及喊爽就远远地看见了兴欣和霸图的队长一人驾着一台水炮,后面还有一群职业选手等着看好戏。他的脸色顿时变了,喊道:“卧槽!你们冷静点!”

叶修不紧不慢地抽了一口烟,眯起眼目测了一下距离,投币,扭过炮口对准了剑圣,问道:“老韩,枪炮师会玩吧?”

“你说呢?”韩文清率先开炮了。

小船上窄得很,根本没法躲开。黄少天毫无抵抗之力地被两个职业大神集火,虽然身上还穿着一次性雨衣不至于全身湿透,但也狼狈得很。就算卢瀚文一早就机灵地缩到角落,尽可能地远离了他,但船上也就那点儿距离,也还是不免被波及到。

“小卢,要恨就恨你隔壁的那个话唠吧!”叶修冲他们喊。

“靠!叶修你别挑拨离间啊!有种等一下别跑!咱们单挑!”黄少天把脸上的水抹掉,在船上怒吼。

叶修乐了:“你来啊?哥可是单挑之王。”

“我要跟你真人PK!”

“老韩也在呢,你怎么不跟他真人PK?”

“你倒是要点脸!”黄少天扭过身去用背部挡住了水柱,喊道,“要真人PK当然是找你了,欺负人要挑软柿子捏这道理你都不懂吗!”

“当然懂了,所以我现在在欺负你啊。”叶修回道。

岸上的众人都笑疯了。伴着黄少天没停过的怒骂,小船慢慢地就顺着飘走,终于远离了他们。见此,喻文州笑着摇摇头,悄悄带着郑轩就去出口那儿准备接人了。

见黄少天终究是出了射程范围,兴欣队长果断撒手,一点儿也不恋战:“走了走了,别让他追过来。”

“你真就这样跑了?”靠在栏杆上的王杰希调侃他。

“我这是为了他着想——老韩揍人可疼了。”叶修义正言辞地回答,“好了,兴欣的都给我挡着点,我们走了。”

“哎,等等。你们还打算往哪儿去?”魏琛拦了他们一把,说,“咱们再玩一会儿就准备撤了啊,晚饭餐厅订了位置呢。”

叶修跟着韩文清继续走:“行了,总之我先躲一躲。真要走的时候再叫我们。”

“你们可以去坐坐那个。”苏沐橙冲他们笑笑。

韩文清觉得女选手的笑容里头带着说不出的揶揄。他抬头顺着她指的方向看去,入眼的是一座缓缓运转的摩天轮。

 

“你说这玩意儿会转多久?”叶修撑着下巴,往外望去,修长的手指夹着香烟。包厢并不是密闭的,烟雾飘起就被风吹散,静静地消失在夕阳里。

“七八分钟吧。”韩文清扭头看他,回答道。

天已经渐渐地暗了下来,包厢缓缓向最高点上升,越到高处风也就越大。两人紧挨着坐在一起,才总算是有了几分暖意。

叶修到现在才有点觉得自己穿得薄了,他抖了抖,把手揣到霸图队长的口袋里,嘀咕道:“冷死了,我们就不该上来的。在下面逛两圈等着他们来电话不就好了吗?”

来的时候穿的那件皮外套已经完全不能穿了,韩文清今天穿了另外一件外套。虽然没有之前那件那么保暖,但他本来就不太怕冷,现在又再次当上了兴欣队长的暖炉,顺着就握住了他伸自己兜里的手。

叶修双手都牢牢藏在口袋里,烟叼在嘴上,说:“离全明星也没几天了。还说爱来就来该干还得干,现在还干什么干呢,这帮人能让我们安安稳稳睡一觉很不错了。”

韩文清没接茬,只是拿走了他的烟,凑过去低头亲了亲他的嘴唇。

两人气氛正好,那该死的手机铃声就突然响了起来。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通电话肯定是在喊去他们集合,叶修动也没动,咕哝着在接吻的间隙抱怨:“所以我才不想要手机……”

“挂掉。”韩文清含糊道。他话音才刚落,自己的手机也跟着响了起来。

两个铃声交织着响个不停,听得人头都疼了,叶修眉头皱起,终于还是忍不下去了。本想着先把电话给接了,结果才刚退开,他就被霸图队长按回来一把捂住了耳朵,那闹心铃声顿时减弱了不少。

“别管了。”他听见韩文清说。

他的舌头轻易地撬开了叶修的嘴唇,缓慢地探索着,诱哄着对方的配合。这让叶修一时有些着迷——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对方捂着自己耳朵的手太暖和,身上感觉到的那点寒意已经完全被驱散。两人的呼吸声清晰可闻,这个温情的吻还在这个小空间里持续着。

至于集合什么的……管他的呢。叶修想。

“还是没接?”喻文州问。

张佳乐摇摇头,纳闷道:“打老叶的没人接也就算了,老韩怎么也不接。”

经过刚刚一役,黄少天身上虽然没湿透,但也湿了一大半。最后还是到游乐场里的纪念品商场买了一套衣服来换上。他手里还拿着手机一次又一次地重拨,哼道:“上了摩天轮,还不接电话,是在干什么不是很明显了吗?”

“哦!”卢瀚文发出恍然大悟的声音。

“他们这还下不下来?”一群人站在园区门口吹冷风,此刻都已经等得不耐烦了。

苏沐橙也拿着手机摆弄着,突然收到了几条连击的短信,她一看,顿时笑了:“我们走吧,不用等他们了。”

“什么?”那边还在锲而不舍地重拨的黄少天一愣。女选手凑过来把手机屏幕转了转,让他能看清楚叶修的短信。

剑圣定睛一看,明白过来短信背后的意思,顿时觉得自己被闪瞎了。他有点尴尬地挠挠头,干咳了两声,最后还是放弃了继续骚扰,连声道:“走吧走吧,饿死了。”

苏沐橙又低头看了手机一眼,才笑吟吟地收起手机,跟上了大部队。

 

“系统消息:玩家君莫笑、大漠孤烟退出了队伍。”

“叫那个话唠消停点,忙着呢。”

“我们回去了。”

 

-Fin-

到这里就完结啦XD~

这篇文整个写得特别开心!^q^私心特别喜欢看他们一群职业选手聚在一起,这次终于写出来啦,一本满足!

不管是二人世界还是后面加入了职业选手旅游团都一直又甜又闪的韩叶两个人写起来也是特别愉悦❤希望大家也看得开心/w\

最后来说说本子的事情。杭州O会在E8爆肝战队!请大家善待看摊的弥纯少尉……通贩时间是4月12日18:00,淘宝地址走这边→传送门

评论(30)

热度(56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