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ACTION!47

47

 

“现在什么情况了?”伍晨问。

“已经进了热搜前五了。”助手马上在大屏幕上调出了页面,话题榜上“叶修与多名京城名媛密切交往”热度还在不断攀升,让在场的众人都感觉特别刺眼。

已婚出轨,对象不止一人,主角还是一直以来都低调演戏的影帝叶修,这惊天丑闻把所有人都炸了个人仰马翻。消息传出没十分钟就已经沸沸扬扬,各个社交平台都在谈论这事。

在大众眼里,这对夫夫几乎可以和真爱划上等号了,再加之叶修多年以来清清白白的人设,许多人情感上都不愿意相信这件事。但有约会照片为证,谁都没法言辞凿凿地说这肯定是假的。

大部分真爱粉丝都在等一个解释,他们乐观地表示:“铁定是假新闻,你们什么时候见我叶出门穿得那么好看了!”

但很快就有人把不久前韩文清和叶修的自拍合照发了出来反驳——合照里的叶修穿着帅气,跟曝光照片里相比也不遑多让,这个理由没法站得住脚。

相反,也有人开始从韩文清和叶修为数不多的日常里挖掘他们感情破裂的证据,认为秀到台面上的都是演戏。甚至有人已经开始往金主和潜规则的方向展开了联想,与粉丝们掐成一团,掀起一阵腥风血雨。

“这是我的错。”陈果深刻地反省着自己,把因为羞惭而通红的脸埋进了手里。

“昨天有人联系过我,说拍到叶修已婚出轨一脚踏几船的照片,我……”她磕巴了一下,才继续说,“我一个生气,把那家伙骂了一通然后拉黑了。”

在场的人都很清楚她的叶粉本质,对她这反应也不觉得惊讶。这些声称自己拍到了绝密照片上门来敲诈的人他们一年到头也不知道会碰见多少,其中十个里有九个是骗子,这回还涉及到叶修,陈果直接挂电话也可以理解了。

作为公关部的头儿,伍晨轻咳一声:“老板娘,先别急,我们都相信叶修的人品,这肯定是有什么误会。当务之急,是先联系上叶修。”

“已经联系了包荣兴,但是叶修还在台上参加续聘仪式,暂时还联系不上。”有人回答。

没想到公关部正式成立起来没几个月,就要承受这样重大的考验,会议室里的气氛十分凝重。伍晨皱着眉,反复翻看着狗仔在网络上曝光出来的几张照片。不管从哪个角度看,照片里在不同的时间里和几个的名媛小姐“约会”的男人,都和叶修有九成的相似。

“你们说,这照片是真的吗?是不是处理过的?”有人弱弱地开口。

“他还故意放了好几个角度的,这肯定不是什么借位。”

“就算是真的,也只是一起吃饭而已吧!”

“关键是看上去确实像是约会……”

他们还没讨论出一个结果来,陈果便道:“霸图张新杰那边来联系了。”

“是来询问情况的吗?”伍晨建议道,“先回复他说这是误会,具体的我们弄清楚以后再联系他吧。”

陈果依言回复。她与张新杰交流了一阵子,才抬起头来,带着奇异的神色道:“韩文清说,那不是叶修。”

“这不是叶修。”韩文清笃定地对张新杰说,“是他的双胞胎弟弟,名字是叶秋。”

他刚刚下戏,花了好一阵子,才搞清楚发生了什么事情。第一眼看见这些照片,韩文清就知道这事儿肯定是乌龙。连张新杰都被这小说里才会出现的情节吓了一跳。他一边打字把这消息告诉陈果,忍不住向韩文清再确认一回:“你确定?”

“我确定。”韩文清回答。这对双胞胎虽然确实长得很像,但却气质迥异,相当肯定自己不会认错。

现在是休息时间,剧组正在转场,韩文清有充裕的时间把事情解释清楚:“我见过叶秋,而且他们家最近正好给叶秋安排了相亲,应该是那些狗仔认错人了。”

张新杰迅速接受了双胞胎的设定,大大松了一口气:“是误会就好!既然你还在片场,应该暂时不会碰上记者。你专心把戏拍完,先等兴欣那边……”

“等等,你先看看热搜榜。”韩文清手里拿着小蒋的手机,看着热搜榜下奋起直追的另一个话题,脸色顿时黑了大半。

 

“韩文清夜会小鲜肉,两人亲密步入酒店?”叶修念完了这个标题,虽然知道情况不合适,却还是忍不住笑出声来。

见他是这反应,陈果悬着的心就安了大半。她捏了捏眉心,直接问道:“怎么,你也知道他那边是什么状况?我记得这是他们霸图的新人吧?”

“老板娘,小宋还未成年呢,你们都在想什么啊!”叶修义正言辞地谴责完了才解释,“他们现在在一个剧组,住在同一个酒店,一起走进门有什么奇怪的?”

陈果想想,确实是这个道理。放在平常,这照片根本翻不出什么大波浪,但这张照片曝光的时机十分微妙,大家刚刚被叶修这边的乌龙绯闻吓得三观都碎了,再来看这照片,就怎么看怎么不对劲。

她随便翻了翻网友们的评论。果不其然,又一记重击以后,在他们眼里,韩文清和叶修这段婚姻已经陷入了风雨飘摇的境地,曾经有多甜蜜现在就有多痛,粉丝们纷纷抢购速效救心丸。

“我信了没用,得大家信了才行啊!”陈果没好气地说,“你现在在路上了?联系上你弟弟了吗?”

“联系上了!”叶修轻松地回答,“我现在正在火速前往他的公司。”

“待会儿你们合照一张,或者干脆录个小视频,发出来澄清一下。”事情安排得差不多了,陈果紧绷的神经这才终于放松下来,也有了八卦的心情,“说起来,你竟然有弟弟?你们真的长得这么像吗?”

“是啊,双胞胎嘛!”叶修回答。

“那平常他也会常常被认错吗?”陈果又问。

“是啊!他也习惯了,还专门练了我的签名,平常被认错也懒得解释,签完就溜了。”

想想那些拿到假签名的粉丝,陈果忍不住笑了:“哈哈,这也太坏了!你弟跟你可真像!”

叶修:“……”

“好了,不说笑了!”陈果说,“公关那边写好稿发给你了,你看看怎样吧!”

叶修应了一声,挂了电话,打开了公关部发来的邮件。他们准备这份澄清虽然确实把事情解释得很清楚,也尽量模仿了他的语气,但总还是让人觉得缺了点什么。叶修沉吟片刻,回了一个电话给陈果。

“公关那边写的澄清改一改发到公司官博去吧。”他笑着说,“我想了个更好的。”

 

-TBC- 


大家真聪明!

双胞胎的设定真的好时髦啊(……

评论(245)

热度(193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