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ACTION!48

48

 

“诚意征婚,救救大龄男青年!”

叶修的澄清非常给力。他给叶秋编了一段征婚广告,配着他们的合照发了出来——两张相似的脸凑在一起,再看看那征婚广告和兴欣官博发出来的正经澄清,大家都明白了过来这是怎么回事,叶修终于彻底沉冤得雪。

“双胞胎……竟然是这种时髦的设定!我吃了!”

“所以那是弟弟在相亲吗……”

“不科学啊!这个影帝级别的颜值,年纪轻轻就当上了总裁,月入百万有车有房,竟然还要出来相亲?”

“之前一直喊叶神大舅子,现在我决定改叫哥了!哥!!!”

微博底下撕心裂肺喊着哥,以叶秋老婆自居的姑娘小伙们厮打了起来,叶修大乐,转头对坐在办公桌后的叶秋说:“你很受欢迎嘛!”

难得来一趟,他趁着这个机会在自家弟弟的公司参观了一番,亲切地慰问了公司员工,最后才回到了叶秋的办公室里。此刻,他正坐在办公室的真皮沙发上,自己泡了一壶茶,悠闲地自斟自饮,看起来一点儿也没受到绯闻的影响。

叶秋自然不是白白答应出镜的,他坐在办公桌后,头也不抬,一边干活儿一边回答:“别忘了你答应了我什么!我是真不想继续相亲了。”

“行了,我会跟老妈谈的。”叶修应下后,又问,“你相亲对象怎么那么多啊!”

“老一辈不管这个叫相亲,叫交朋友。”叶秋没好气地挥着手说,“只要到了年龄还没对象,就会被推出来,以谈恋爱和结婚为目的交朋友了。不光是我,她们之间排列组合都是相亲过的。”

“你们相亲圈这么乱的啊!”叶修想想自己算是逃过一劫,心有余悸地说,“不过现在闹出这事儿来,我们家领导肯定会让你暂时退圈了吧。”

“这我可不管。”叶秋说,“我只看结果!”

“要真不行,你就从这里头挑一个带回家呗。”叶修对他扬了扬手机,忍着笑说,“后宫佳丽三千任你挑选!”

叶秋翻了翻眼睛,都懒得跟他废话,当即就揉了个废纸团朝他丢了过来。叶修带着笑随意躲开,低头继续刷微博。结果安静了没一会儿,貌似认真工作的叶总裁又抬起头来,扬声提醒:“韩队也发澄清了。”

叶修也才刚刚从首页刷出了韩文清微博发的澄清,甚至还没点开。他禁不住怀疑地看着叶秋,问:“叶总,你到底是在工作还是在摸鱼啊?”

“工作之余还是要休息的嘛!”叶秋干咳了两声,把这个话题糊弄了过去。他迅速地浏览了这篇澄清,点着头说:“跟你猜的差不多,就是一块儿回剧组的酒店。”

“那不叫猜,叫合理推测。”叶修回答。

韩文清刚刚跟他聊了两句就继续去拍戏了,这篇文章想来应该是公关代笔。解释完了剧组的酒店问题以后,文章结尾还毫不留情地痛斥了一通那些捕风捉影的狗仔,看得叶修连连点头,也不知道是韩文清特地交代了要骂,还是霸图的公关模仿得太到位。

“你就那么相信他?”叶秋还在嘀咕,“我听说娱乐圈水很深的啊!”

“信啊!老韩人品还是很过硬的。”叶修顿了顿,最后还是坦诚地说,“而且昨天晚上我们打了一晚上电话……”

叶秋:“……”

一个熟悉的疑问不禁浮上他的心头:都结婚大半年了,分开两天还有那么的多话要说的吗???

 

两条迅速空降热搜的绯闻先后被澄清,可谓是峰回路转、柳暗花明。见韩文清和叶修人设不崩,吃了一天假瓜的粉丝们终于松了一口气,又能够相信人间有真情,娱乐圈有真爱了。

在当天晚上,无辜躺枪的宋奇英也发了一条长微博来澄清,真情实感地对韩文清和叶修表达了自己的尊敬,完全把自己放在了学生和后辈的位置上——出道以来第一次绯闻就这么刺激,也是吓得他够呛的。

这事看似已经过去,但公关要处理的事情还有很多,要彻底消除影响还需要时间。张新杰和陈果开了个电话会议商量了一番,决定挑一家靠谱的媒体给他们做个专访,有选择地公开部分“恋爱细节”,顺便也可以配合101剧组做宣传。

当晚,叶修和韩文清就聊起了这事,精辟地总结道:“意思就是这回我们俩在大家眼里差点变成渣男了,得秀一波恩爱挽回形象。”

“还有宣传电影。”韩文清提醒。

“嗯,对,还有宣传电影。”叶修点着头,抽了一口烟,“回去得复习一下人设,细节我都忘得七七八八了。”

“反正是专访,按稿子准备就行了。”

“你工作完了?是明天回S市吧?”叶修话锋一转,问,“搞清楚那照片是什么情况了吗?”

“嗯,明天回。具体已经搞清楚了,算是阴差阳错吧。”韩文清告诉他,“那两个狗仔拍到我和小宋的照片是意外,据说本来也没想发出来……”

叶修很快就明白了:“是想蹭我那事儿的热度搞个大新闻?”

“算是吧!”韩文清回答。

虽然那两个娱记还是有些职业操守,没把他们的雇主供出来,见这事儿闹不起来就很干脆地删了照片,免得真的惹事上身。但结合昨天发生的事情一想,再和剧组对了口供,发现是李小姐自告奋勇要去送韩文清回酒店后,罪魁祸首到底是谁已经呼之欲出了。

了解清楚了事情的始末后,张新杰立马就去了一个电话与电影的制片人沟通。导演是个直肠子,据说早些年还混过江湖,最是讲兄弟义气。他跟韩文清交情不浅,知道了事情的来龙去脉以后,当场就主张想把李小姐开除出组,但毕竟戏已经拍了大半,制片人好不容易才把人按了下来。

但霸图作为大投资方,话语权自然不同凡响。剧组团队稍一合计就作出了选择,向张新杰提了个折中的方法,在最后剪辑的时候会把她这配角剪成小龙套,给他们一个交代。

这些事情叶修自然不知道,他从头推敲了一遍,觉得他和韩文清两个人算是半斤八两的倒霉,这回可算是同甘共苦,有锅同背了。

 

-TBC-


黄金狗粮优先喂给弟弟(不……

掐指一算,这周末终于可以写到约会了!

评论(157)

热度(196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