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杰兰特X云天】杰兰特的归宿01

食用说明:

※网游之重生法神同人

※夏娜从女友降级为好朋友/w\

※大概会是全民BL(。

※要是有游戏bug就请无视吧吧吧吧吧

 

 

01.

 

自从搞垮了星少,重生以来就压在心中的大石落下以后,云天难得地陷入了迷惘之中,级不练了任务也不做了,就是天天蹲在公会里思考人生。

重生以后他的日子可谓是顺风顺水,权力不缺钱财不缺名声也不缺,按道理说他现在应该是心满意足地开始他真正的第二次人生的时候了,但是他心中还是隐隐觉得有哪里不对。

哪里……不对?

指间扣和秋叶殇一边说着什么并肩走了过去。

河马不减肥和啊哦嗯斗嘴,我不是贼嘻嘻笑着站在旁边听。

残疾鸟和随意站在角落轻松地谈话。

路过和漆黑之夜似乎在交流心得。

蝴蝶蓝靠在一旁不知道在跟谁私聊。

……

尼玛啊他终于知道他缺点什么了!

虚空之翼的会长、白银之都的王、至今单身的法神云天捶着地哭了出来。

基友啊!为什么就剩他一个没有基友了啊!被叫法神就一定要单身吗?!这不魔法!

“乖,别哭。”不明所以的莉莉丝拍了拍他的头,安慰道,想了想,又认真地加了一句,“站起来撸。”

云天:“……”这句到底是谁教的?!

伊西斯倒是面不改色地吐槽:“你还有杰兰特。”

说起杰兰特,云天哭得更伤心。尼玛啊这辈子碰上的唯一有点那方面感觉的人居然是个N!P!C!虽然他真实得几乎不像是数据组成的,但是不管怎么样,他也还是个NPC 啊!

再说,在游戏里他根本不会有办法和杰兰特有任何发展那方面关系的机会。虽然是智能NPC,但是目测也不会智能到和玩家产生感情。要是他现在跑去跟杰兰特表白大概得到的也只会是一个爽朗的微笑还有一句“啊?我当然也喜欢云岚啊。你是我的救命恩人。”

人生啊,真是寂寞如雪。

云天眼神死。

夏娜同情地拍了拍他的肩膀,然后转身就欢快地加入了花飞舞和一方LOLI控,对着精英团里的基佬们指指点点、窃窃私语了。

正当云天盯着手上伊莱恩的荣誉发呆之时,一片黑雾势如破竹地卷了进来。因为之前有过一次经验,再说和贝思柯德也比较熟了,众人对此也没多大反应。

莉莉丝跳了起来想拦在云天身前,却被自家妹妹一把拉住。伊西斯小声地凑到她耳边说:“姐姐,你跟着去会被马踢的。要是云天失恋了,以后都会像今天一样不高兴的哦。”莉莉丝听了她的话,咬着下唇犹豫了一下,最后还是乖乖地站在了她身边,没去拦着贝思柯德。

于是贝思柯德就像到自家后院一样没有经历到一点阻拦就来到了云天的面前。他把云天从地上拉了起来,冷着脸道:“杰兰特需要你,现在,你必须跟我走!伊莱恩家族的守护者!”

贝思柯德没什么创意啊,这个台词上次已经用过了。云天暗暗在心里吐槽,杰兰特那二货又这次怎么了?不详之刃的人不是都已经解决了吗?

系统:是否要接受贝思柯德的委托“来自挚友的帮助”?注,此任务为突发性任务链,必须独力完成,无时间限制。

云天蹙起眉,终于认真了起来。转了转手上的伊莱恩的荣誉,没有多犹豫就点了接受。下一秒贝思柯德就捞起了云天快步向外走去,云天一边挣扎一边问:“我们这是要去哪里?杰兰特怎么了?”

深渊骑士轻而易举地镇压了他所有的反抗,不耐烦地道:“去到你就知道了。”

云天认命地被他捞着,但手上也没闲着,拉开了任务面板想先了解一下任务。“来自挚友的帮助”是任务链的第一环,而这个带着象征传奇任务的金色标志的任务名称是“杰兰特的归宿”。任务成功的奖励和失败的惩罚都是问号。

杰兰特的归宿?

看着归宿二字,云天的眉头深深皱起。归宿,归宿,这个词感觉就不像什么好词。这个任务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在云天思考之际,贝思柯德已经把他带到了虚空要塞中杰兰特住的地方。杰兰特看起来正要出门,看见他们两人到来,显得很惊讶,迎过来问道:“云岚,贝思柯德?你们来做什么?”

云天没有发现他哪里不对劲,但是杰兰特却瞒不过自己的幼年朋友。

看着一见到自己家族的守护者就面红耳赤、手足无措又强装镇定的挚友,贝思柯德在心中微微叹气,放弃了把云天扔到杰兰特身上,然后让他们去结婚这个简单粗暴的念头。

被贝思柯德暴力扔到地上的云天见到杰兰特平安无事,心里顿时一松。在见到杰兰特的瞬间,系统就弹出了任务完成的提示。在云天意料之中,这个简单得一逼的任务并没有任何任务奖励。

被杰兰特拉起来,自己整理了一下衣服,云天才向跟自己凑得很近的剑圣微笑:“贝思柯德说你需要我,我就来了。”

年轻剑圣看着他的笑愣了几秒才回过神来,耳根都要红透了。轻咳了几声,杰兰特不自然地转过脸看向把人掳来的好友:“贝思柯德?”这是怎么回事?

“我没说错。你需要他,所以我把他带来了。”特地强调了需要二字,贝思柯德理直气壮地回答。

在与莫伊的最终一战后,杰兰特就开始魂不守舍,时而微笑时而又在懊恼,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在想什么。

阿尔杰塔一开始发现的时候露出了被拆了CP的表情,第二天就毫无压力地接受了这个带感的设定并且萌了起来。倒是杰兰特不知道在纠结个什么劲儿,说什么也不肯去找云天。于是阿尔杰塔趁这段时间给他普及了不少强取豪夺虐恋情深的情节,看起来是恨不得杰兰特把云天拐回家关起来。

最后是深渊骑士实在看不过去他天天蹲在院子里神(si)游(chun),于是就直接去把他思慕的对象掳了过来——反正现在他看云天也算是顺眼,要是云天能和杰兰特结为伴侣也是一件好事。

“这个,我……需要……”杰兰特结结巴巴了半天,最后还是没办法反驳贝思柯德的话。看见云天正皱着眉认真听着他们说话,深知法师睿智的杰兰特心中一跳,只怕自己的心思被他看穿,连忙苦笑着岔开话题:“……但是我现在正要出门呢。”

“正好,让云岚跟你去。”贝思柯德说。

云天听出不对劲的地方了。

这么说,贝思柯德带他来找杰兰特不是因为杰兰特正要出去处理的那件事,而是有别的原因了?

“云岚是白银之都的掌管者,虚空之翼的会长,平常肯定有很多事情要处理。”杰兰特下意识地拒绝,“而且这件事我自己可以处理。”

“实际上我现在并不忙。”闲人会长适时插话,向两人微笑道,“更何况,即使忙也没有关系。杰兰特比较重要。”唔,比起在公会里发呆思考人生,跟杰兰特去做任务显然是更好的选择——就算知道不会有进一步发展,多多相处也是让人高兴的。

听了云天的话,两人的反应各不相同。

贝思柯德是用一种混杂着讶异和满意的眼神看着云天。杰兰特则又是感动又是在内心隐隐觉得有点不满足。

云天说这话的时候虽然是在微笑,话语也轻飘飘的,但是杰兰特还是敏锐地从他眼中看到了认真。他很高兴云天把他放到那么重要的位置上,但是一想到云天只是把他当成朋友,心里又难免觉得失落。

“那么,你现在可以告诉我你要去做什么了吗?”赶紧来任务啊赶紧的!看见杰兰特这个模样,云天就知道他已经被自己说服了。

果然,杰兰特没有再拒绝下去,说道:“实际上,当初打造伊莱恩的荣誉的时候,还打造另外一枚同款的戒指。这枚戒指本来是由家主的伴侣持有,但是在之前几代被人遗失了。我刚刚得到了情报说找到了它的下落,所以想去把它找回来。”

杰兰特的话音刚落,系统就弹出了提示。

系统:是否要接受杰兰特的委托“寻回伊莱恩荣誉对戒”?

云天微微皱眉,犹豫了起来。伊莱恩的荣誉是对戒,难道说找回来了杰兰特就可以回老家结婚了?归宿指的是这个?迟疑了一阵,云天在心中叹了一口气,还是点了确认。

管他的呢,反正这个对戒其中有一枚在他手里,怎么说杰兰特也不会把荣誉要回去。这样大概也不会出现用另外那枚戒指找妹子求婚的事情了吧。

“好了,既然如此你们就快点上路吧,我回去了。”贝思柯德拍了拍杰兰特的肩膀,表示了自己的鼓励,然后就迅速地消失在两人面前。云天无语地看着他离去,然后召唤出黑鳞龙胖子坐了上去,接着回头向自觉地跳上来坐在自己身后的杰兰特问道:“那么,我们现在去哪里?”

“中立区域。”杰兰特毫不犹豫地回答道,然后开始痛恨起这只宽裕得能载三个人的黑鳞龙。要是是那头独角兽的话,自己就能毫无顾忌地伸手抱着云岚了吧……

感受到了杀气的胖子:“QAQ……”长得大只也是我的错嘛?!


TBC


_(:з」∠)_这篇也发过来~

评论(8)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