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圆与背道而驰14(FIN)

14


“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嚣张地大笑着,“苍天饶过谁!你可终于落到我手里了!”

韩文清操纵着大漠孤烟环视一圈,术士这次显然是有备而来——他背后跟着十几个玩家,头上都顶着蓝溪阁的公会称号。

在发现Boss的一刻,韩文清就当机立断地给还在竞技场的一叶之秋发了消息,只是还有一些玩家在场,Boss出现的消息很快就传播了出去。但在战斗法师来到之前,索克萨尔就已经领着十几个蓝溪阁玩家赶到了。

韩文清皱着眉,又给一叶之秋发去消息:“蓝溪阁的人来了。”

“挺住,很快就到。”一叶之秋回复。

“人挺多的,就我们有点悬。”韩文清实事求是地说。

拼人头?叶修抽了口烟,笑了。他停下了操作,椅子往后一移,探头喊了坐在附近的老熟人一声:“老陈,有空么!”

……

游戏已经运营了几个月,各个公会也在不断发展壮大,野图Boss的竞争也越来越激烈。蓝溪阁也是众多公会中的其中一员,这段时间频繁上电视,抢到了不少Boss,发展势头很足。

韩文清和叶修虽然是顶级的高手,但毕竟身单力薄,野图Boss是离他们越来越远了。这次蓝溪阁动作迅速,率先赶到,没组织的大漠孤烟也暂时没了办法。

“上上上,先把Boss抢过来。”索克萨尔的操作者有条不紊地指挥着,先前正打Boss的一些玩家接连扑街了好几个,幽暗森林的野图Boss骑士莱德尔很快就被蓝溪阁成功拉了过去。

与其他普通玩家相比,大漠孤烟自然是被重点关照的对象,再留在这儿分分钟被蓝溪阁的人围殴。他等了一会儿,等来了一叶之秋简洁的回复:“等着,别挂了。”

韩文清抬起一边眉毛,当真在旁边等着了。正面对上那么多人确实有点悬,但等叶修来了以后,他们俩伺机浑水摸鱼,倒也不是不可以……

虽然索克萨尔嘴里喊着要给他点颜色瞧瞧,但看大漠孤烟主动退了开去,只是不远不近地看着,他还是优先选择了Boss——大漠孤烟在这儿,一叶之秋那家伙说不准随时就要杀到,别的公会说不准也要陆续赶到,指不准这煮熟的鸭子就要飞了。难得占到了先机,这个时候自然需要争分夺秒地杀Boss。

果然,没过多久一叶之秋就出现了。他身后竟然还带了七八个游戏角色,一行人浩浩荡荡地杀了过来,一看就知道是冲着Boss来的。韩文清同意了战斗法师递过来的组队邀请,刚想问怎么回事,就被队伍频道频道里头的热烈欢迎淹没了。

“韩哥,咱们来了!”

“哈哈哈!赶上了赶上了!”

“都是咱们网吧的?”韩文清吃了一惊,他倒没想到叶修是把网吧的人喊过来了。

“响应小叶哥的号召啊,必须来。”其中一个人说。刚刚知道韩文清就是大漠孤烟的时候,几人已经惊讶激动了一番,难得有机会在两个高手的带领下去抢Boss,他们当然不能错过。

“行了,这些待会儿再说。”叶修始终关注着那边,“先把Boss拿下来。”

他这话说得平淡,把抢Boss说得像是吃饭喝水一般简单,饶是另外几人已经习惯了他不经意间流露出的高手风范,还是不由自主地在心里感叹:高手就是高手……

索克萨尔早就注意到了他们这边,顺利扛过了Boss的一轮大招后,便马不停蹄地下达指令,手嘴并用地指挥着走位,全方位多方面地提防着他们。一叶之秋一点儿也没迟疑,指挥着众人加入了战局。

又有好几个公会的人陆续赶来,一边要随时注意着Boss,另一边还要面对来自其他公会令人防不胜防的明枪暗箭,场面一片混乱,尸横遍野。一开始占据了优势的蓝溪阁作为全场的重点捅刀对象,终究只能饮恨;最后反倒是叶修临时拼凑出来的这支队伍笑到最后,抢下了Boss。

“干杯!”

网吧被拉去的人都是第一次抢到隐藏Boss,一个个都兴奋得很,叫得整个网吧都知道了。一行人欢呼雀跃地聚到了前台来,一人开了一瓶啤酒开怀畅饮,连没有参与的客人也不由得被他们吸引,过来凑起了热闹。

叶修非常不合群地拿着一瓶可乐,靠在前台,乐呵呵地跟坐在里头的韩文清干了一杯。

“厉害厉害!高手加个好友呗,下次缺人带我一个啊!”

“哦,可以啊!你游戏ID是什么?”叶修一点儿也不客气地进了前台里头,占了韩文清的位置,打算借前台的电脑上游戏。但一看屏幕里头的拳法家,想到这群人肯定还想加大漠孤烟,他便也没退游戏,说:“先加老韩的吧!”

有叶修帮忙,韩文清自然也乐得清闲,抱着手靠在桌上看他忙活。一行人排着队等着加好友,网吧里头的其他人见此,又有不少人跟了过来,在前台围了一大圈。

“人这么多啊……”叶修一边加一边嘀咕着。

在旁边排队等着加好友的人却是讨论了起来。有人建议道:“这里这么多人,也都是一个网吧的,干脆咱们就组个公会吧!”

周围响应的声音不少,毕竟游戏运营了几个月,还没加公会的玩家也大有人在。同网吧的人在现实里头认识,关系更加牢靠一些,能一起组个公会倒也不错。

“小叶哥你怎么看?”有人问他。

只靠两个人,要在越发激烈的各种资源竞争里头要占到便宜是越来越难了。现在来看,组个公会倒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想到这里,叶修抬眼看了韩文清一眼,见他颌首,便干脆地操纵着大漠孤烟往建立公会的NPC赶去,回答道:“可以啊!我现在去申请——我们这儿有三十人么?”

在荣耀里头,在会长递交建立公会的申请以后,只要有三十名玩家响应,公会就能顺利成立了。

“当然有!小叶哥你建吧!”见叶修点头答应,围在前台的玩家们也不管什么有没有加好友了,都赶着回自己的机子上准备响应。

“等等!”叶秋正申请着,见围着前台的人有一哄而散的趋势,连忙喊住了人,抛出了一个重要的问题,“公会叫什么名字啊?”

“就咱们网吧的名字吧,霸图!”有人提议。

“就两个字,好像有点不够霸气啊……”有人嘀咕着。

输入栏的光标一直闪烁着,叶修见他们争论不休,一时得不出个结果来,干脆放开了键盘,抽着烟等着结果。见此,韩文清没再在一边干看着,站到了叶修背后,就等着他们讨论出个结果:“待会儿我来。”

叶修把叼在嘴里的烟拿远了一点,回过头笑着问:“怎么了,你想自己来建?”

“是啊,怕你又打错字了。”韩文清举了个非常有说服力的例子,“一叶之秋。”

叶修:“……那只是个意外。”

韩文清:“我在防范意外再次发生。”

叶修模仿着韩文清严肃的表情,板起脸,沉声说:“韩文清同志,我发现你最近挺嚣张的啊!欠教训了是吧!”

韩文清却是学着叶修的语气,平淡地回答:“近墨者黑。”

强忍着笑意,叶修压低了声音,冷冷地道:“滚。”

他们这边玩着角色互换,那边一群人争论了半天,终于得到了一个一致赞同的名字。

听着一群人异口同声地喊出来的公会名字,韩文清笑了笑,从身后半抱着叶修接手了键盘,依言在输入栏里头输入了四个字:

霸气雄图。

 

-FIN-

 

这篇文到这里就完结啦!感谢大家看到这里www

我实在太爱双箭头了……总算给韩叶写了一篇,心满意足!

年轻人青涩甜蜜的初恋,我的少女心已经在这儿交代得七七八八了。小韩和小叶真是太可爱啦!!_(:з」∠)_本来还打算再拉长一点再让他们俩知道对方的身份的,但是写着写着感觉自己都捉急得受不了了,所以还是赶紧戳破,赶紧HE……

有点遗憾没写到同队梗,勉强在番外强行弥补了一下……不过写完想想,好像严格上说还是没有真正的同队啊哈哈哈XDD总之番外会有两篇,一篇是联盟成立前夕的故事,还有一篇是老叶视角的单箭头,会先收在本子里,完售后放出~

暂时先预告一下,17号晚上八点开始预售,拿到宣图以后我再正式发个宣……

评论(55)

热度(603)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