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装蒹葭

堆文。
不看通知,看不到at
鹰巢←起点小说同人堆积处

【韩叶】ACTION!40

40

 

叶修早上差点没睡过头,但还是认认真真地收拾了一番,才踩着点回到了兴欣开会。他和苏沐橙都算是公司的股东,虽说是旗下艺人,但也挂了个顾问的职位。今天是公司例会,原本他们几个成天在外面拍戏工作的演员一般不出席,因此叶修的来到确实十分出人意料。

叶修坐到了陈果边上的位置,抬眼一看,才恍然发现兴欣现在的部门负责人也已经可以凑齐满满一会议桌了。

想当年兴欣刚刚成立的时候,统共也就那么几个人,公司开会就一人搬一张椅子挤在小办公室里,没想到转眼就发展到了现在,算是五脏俱全,已然走上了正轨。这次例会的第一个议题,就是招人。

兴欣签下来的第一批艺人几乎都是叶修亲自挖掘出来的,当时只有他们几个前辈艺人兼任老师带一带。正巧嘉世艺人训练班的老师关榕飞因为理念不合离开了嘉世,叶修便把他带来了兴欣,成为了兴欣训练班的第一位老师。

现在公司走上了正规,训练班当然不能只靠关榕飞撑着,虽然已经招了一些老师,但还是人手不足,能镇场子的优秀指导更是紧缺。关榕飞自己已经列了个名单出来,接下来就准备着手去联系了。

在他以后,各个部门的负责人一个接一个地汇报工作和接下来的安排,叶修认真地听完,顿觉公司一片欣欣向荣,感觉十分欣慰。

会后,陈果没让叶修溜走,把他喊到了办公室来。她狐疑地看着叶修:“怎么回事?之前我就想问了,今天怎么就有空回来开会了?”

“我关心公司呢!”叶修义正言辞地说。

“是吗?”陈果抱着手臂,上下打量着他,“难得啊,今天穿得挺好看的么!”

叶修干笑了两声:“没有啊!”

陈果可不听他的鬼话,女人的直觉告诉她这肯定有哪里不太对劲。她脑筋一转,试探道:“难得回来,那今晚我们公司聚个餐怎么样?”

“不行。”叶修不得不实话实说,“有约了。”

“跟韩队?”陈果问。

“是啊!”叶修也坦荡荡地回答。

“就说你们俩有问题吧!”陈果觉得自己实在太有先见之明了,她一拍手,得意地大笑了几声。笑完了,她还不忘嘱咐:“记得小心,别被拍到了!”

“知道知道,这个我熟!”叶修也本能地回答。他看了一眼时间,估计司机快到了,便果断与陈果告别:“先走了,老板!工作加油!”

他离开后半天,陈果才回过味来——他们都结婚了,被狗仔或者路人拍到出去约会,似乎也没什么毛病吧?

韩文清显然已经跟工作人员打过了招呼,叶修靠刷脸一路顺畅地来到了摄影棚。也不知道他们拍摄的是什么主题,摄影棚里没搭起什么场景,道具也寥寥无几,最显眼的也就是正中间的一张枣红色的皮质单人沙发。摄影棚四周围了一圈打光器,摄影师正坐在一旁休息,埋着头回看刚刚拍的照片。

听见他们这边传来的喧闹声,他转头一看,吃惊地喊了一声:“老叶?”

“老郭啊!”叶修走了过来,跟他打招呼,“好久不见!”

“哦,你是来探班的是吧。”郭明宇一看见他就明白了过来,“韩文清他刚进去换衣服了,你随便坐坐,等一会儿吧。”

“没事,不用管我。”叶修摆摆手,问,“拍得怎么样?”

“挺不错的!”郭明宇也不避讳,拿起摄像机按了几下,马上就找到了一张十分满意的照片,展示给了叶修。

照片中的韩文清戴着一副金属框的黄色墨镜,身穿一件棕红色的皮衣,里面配了一件紧身的黑背心。他脸上表情漫不经心,侧过头来,眼睛透过镜片上方紧盯镜头,完美地展现出了脸部和颈脖硬朗的线条。这个造型看上去复古又时髦,透着一股潇洒又狂野的劲儿,让镜头外的人被他看得心脏一跳,根本移不开眼睛。

“很可以吧!我觉得老韩就适合这种风格,下次有机会得搞台复古摩托来,效果肯定更好。”郭明宇得意地指着照片点评了几句,叶修一边听一边点头。他们又看了几张,摄影师忍不住叹了一口气:“不过我感觉还是这辑照片缺了点性感……”

叶修夸张地扬了扬眉毛,指着屏幕中的韩文清问:“这还不性感?”

“不是这个意思。”郭明宇摆摆手,“拍完了你就知道了。”

他们俩当年也是朋友,工作的话题告一段落后,不免得说起了这些年来的经历。

“唉!当演员太苦了,这不能吃,那不能吃,反正我受不了这委屈!”郭明宇开玩笑道,“现在我爱吃什么就吃什么,谁也管不着!”

郭明宇当年也是个奶油小生,转行以后没了偶像包袱,胡吃海塞,还曾经发福过一段时间,后来还是因为摄影工作太辛苦了才瘦回来的。

“扛着摄影器材上山下海,也不见得轻松到哪里去啊!”叶修说。

“没办法,我喜欢啊!”郭明宇长叹一口气。叶修笑着点头,他当演员也是如此,只要能拍出理想的作品,再累再辛苦也甘之如饴。

“说起来,还没恭喜你们呢!”郭明宇话锋一转,“正好那么久没见了,要么今晚一块儿吃个饭?我们叙个旧,顺便感谢你当年帮忙了。”

这些人怎么就那么喜欢挑这个时候请人吃饭的呢?叶修推了两回没推掉,最后只能无奈地实话实说:“老郭,郭老师,我们挑别的时间聚吧?我跟老韩今晚订了餐厅。”

反正韩文清不在,叶修说这话也是大大方方,生怕一个含蓄,郭明宇这人领悟不到他的意思。

郭明宇顿时才感觉到叶修看自己的眼神像在看大灯泡。他笑出了声,连声道:“明白明白,下次再约,你们玩得开心。”

末了,他还忍不住补了一句:“你们感情真好啊!本来我还想让人亲几个口红印到老韩脸上,他二话不说就拒绝了,说什么不合适,我看他就是守身如……嗯?”

摄影师转过头来,期盼的眼神就落到了叶修身上。

 

-TBC-


郭老师现已加入助攻套餐!

评论(221)

热度(1920)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